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职工大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动科院召开主题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

  10月26日16:00,动科院党委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职工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额尔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伊始,额尔敦书记开场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紧接着,齐景伟院长作出以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创新发展,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动物科学学院”的工作报告,齐院长首先从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几方面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我院的工作情况,总体业绩稳中有升。随后齐院长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认真阐述了动科院今后的发展规划。他强调一定要以“高水平”、“特色鲜明”作为学院发展定位,抓住“地区特点、民族特色、专业特长”三大特点,强优势补短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社会服务能力,提高社会产能,着力提高我院核心竞争力。随后,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的王步钰博士为动科院老师们全面介绍并展示“云畜牧”平台的前沿理念及实际操控性,他认为大数据时代紧跟科技才能有创新有发展。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最后,额尔敦书记进行总结,他强调动科院全体老师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团结一心为动科院出力献策,内农大的动科院才能实现“百年动科梦”,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