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动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7-10-28    点击:

10月27日18:50,我院于博学楼313教室举行了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本次培训主题为“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王继成担任主持。

王继成老师 动科院记者 摄

 

首先,王继成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党员的应具备的素质及政治标准,使大家对入党条件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提醒着同学们要随时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学当中随时随地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正式入党做好准备。随后,王老师提到入党的程序并为同学们认真的解读了入党的各个环节,强调一定要严肃地写好入党申请书,就算成为预备党员也时刻不能松懈,随时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台下同学们认真地做着笔记,受益颇深。

动科院记者 摄

 

  会议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端正态度。祝同学们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