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科院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5    点击:

1014日上午6:30,呼和浩特市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动科院志愿者服务队、紫丁香志愿者服务队及许多爱心企业人士于大青山野生动物园集合,共赴武川县第三小学进行秋季助学公益活动。

 

在武川县民政局领导的带领下,秋季助学活动顺利开始。据悉,本次助学活动受助学生共有39名,志愿者们为每人发放300元助学金及书包、笔记本、书籍等学习用品,并且助学活动会持续到学生们的小学毕业,为贫困学生带去了曙光。最后,志愿者们与受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充满意义的一刻。

 

爱心助学不仅是体现爱心和责任的活动,更深刻的意义在于,能使同学们领悟到,生命中,只要献出真情,爱就会有所栖;生命中,传递热量,爱就会绵绵无绝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