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动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0-26    点击:

  

  102519:00,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动科院501会议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及老师有动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王锐,动科院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仪式伊始,主持人其力格尔宣布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礼毕后,由动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作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报告。额书记的精彩演讲使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明白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而后,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王锐宣读了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学习方法、学员管理及组织纪律、学院考核和结业考试,以及本期党课培训班培训形式、教学内容及时间安排等内容。随后,其力格尔老师在宣布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王锐书记又为大家做了党课第一讲“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课上“两提高 一降低”、“十九大”相关内容被王锐书记提出,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社会观、价值观。在近两小时的学习过程中,此节党课正式结束。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而且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