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

20171017日中午,于动科楼501会议室召开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员支部大会,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和学办其力格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会议伊始,胡老师宣布蒙汉党支部分别由胡晓燕老师及其力格尔老师担任党支部书记,指出身为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应该时刻学习党的知识、并牢记于心,并且负起身为党员的责任,在学生群众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更要有奉献精神、团队意识。会议的核心为规范管理,随后胡老师宣读《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并详细解释每条内容。最后向在座本科生党员依次颁发《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一书指引学生党员多多自主学习以提高自身素养。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该次会议起到了很好的政治思想引导作用和组织协调作用,并且有利于党员们更好的规范自己,在不断地改进、积极进取中成长,我院的学生党员队伍也必将会越来越壮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