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参加我校第三届“舍放激情歌唱青春”校园舍歌大赛

发布日期:2017-06-11    点击:

为了营造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6月10日晚7:00,我校第三届“舍放激情歌唱青春”舍歌大赛于西区小广场成功举办。经过初期选拔,我院1#610、1#617以及2#401三个宿舍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赛。学办辅导员同我院各年级同学前来助阵。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踏着悠扬的旋律,1#610宿舍的五位姑娘携《游牧少年》翩翩而来,歌曲优美动听,极富民族特色,展现了蒙古族姑娘能歌善舞的独特风采。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高潮迭起,1#617宿舍带来歌曲《房间》,用她们最为甜美的嗓音,彰显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随后,2#401宿舍的蒙古族男孩犹如草原雄鹰般随风飞来,用蒙古族同胞的豪迈与爽朗演唱《蒙古乐日白嘎赛》,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2#401宿舍凭借《蒙古乐日白嘎赛》斩获本届校园舍歌大赛的一等奖。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本次舍歌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宿舍同学间的沟通,有利于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此外,学生宿舍是我院学子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间的和谐友好,为打造和谐、健康、积极的学院氛围和落实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