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提高一降低】我院携手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16级水产一、二班学生开展专业前景宣讲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

为帮助水产专业学生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就业前景,我院特邀请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爱民与湖北汉川地区总店长郭小利于6月11日晚7:30在博学楼415号教室为16级水产一、二班学生进行水产专业前景宣讲。  

企业领导讲话 动科院记者 郭文浩 摄


 

周爱民与郭小利分别对水产专业的当前社会状况以及未来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分析。他们认为目前全国水产养殖生产保持着较好的发展势头,养殖规模进一步扩大,结构调整取得了新进展,渔业重点省的优势养殖区域和主导养殖品种正在逐步形成,未来就业前景十分光明。郭小利还对本专业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他认为学生应该注重专业实践经验,脚踏实地的深入企业实地实践,树立专业自信,相信本专业在未来会大有作为。  

宣讲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文浩 摄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国家对农业的不断重视,水产养殖业地位越来越高,行业发展空间也越来越大,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从每年的人才需求看,毕业生数量总是满足不了行业人才需求的数量,因而就业前景非常广阔。我院水产专业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专业自信,通过努力学习,为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积累宝贵的经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