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模范】努力真的可以成功——采访我院获得校园舍歌大赛一等奖宿舍2#401

发布日期:2017-06-11    点击:

6月10日晚,我院参加了“校园舍歌大赛”。2#401宿舍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对此,6月12日晚8:00我院记者在勤学楼大厅采访了2#401宿舍代表朝鲁门、苏日他拉图和白连胜。

2#401合影 动科院 摄

 

对于获得“舍歌大赛一等奖”及未来感想,朝鲁门说“努力真的可以成功。准备过程中,每晚都会定时练习几个小时,舍歌大赛就是体现舍友之间的团结友爱,比赛中稳定发挥实力就好,但是最后的结果实在是给了我们惊喜。这个奖项给了我鼓舞,让我朝着更远处前进,虽然现在对于未来的目标比较模糊,但我希望可以在未来三年里发展好自己的乐队、发展好自身素质。这是一个有魅力的未来,当然401也很有魅力”。

苏日他拉图表示:“这个比赛给我的收获就是有许多精彩的回忆,我们宿舍从预赛就开始尽心准备,预赛拿到第二名,进了决赛,决赛第一名,这个惊喜实在是太大了。这个奖励是我们一起努力得来的,我们每天晚上也会在学院大厅里练歌,当然我们取得好成绩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关注。还是那一句话--努力真的可以成功”。

白连胜则谈到:“我们是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我们齐聚在401,大家多才多艺配合默契、适应性也强,就比如我是害怕话筒的,但是面对我热爱的唱歌,也就不足畏惧了。我觉得舍歌大赛是一个很好的活动,我感觉到很兴奋,如果还有类似活动,我一定会去参加的。这次比赛算是一个好的勋章,以后我会做好一个干事的本职工作,积累经验、积极参加活动,成为一名全方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三位同学各自有不同的发展方向,最后到达的地方都是那个全方位发展的优秀的自己。这次舍歌大赛一等奖,是他们集汗水、勇气、歌声、青春为一体的一枚勋章,他们会带着它一起前行。

舍歌大赛体现了作为舍友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加强了舍友相互之间的感情,凝聚了彼此的力量和朝气,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也更好地促进了宿舍之间的团结友爱,展现了学生的个性。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应了作为优秀团员该有的精神风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