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6级动科汉二汉三班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我区的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促进我区的民族团结。6月13日下午2:30,我院16级动科汉二、汉三班于大召无量寺联合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同学们集合完毕后,在两班班干部的组织下井然有序的进入大召无量寺。辉煌的殿宇、传神的雕塑、精美的壁画、浩瀚的经卷,在进入无量寺的一瞬间就映入同学们的眼帘,震撼之余,同学们认真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这里,同学们还看到了明代的历史遗物,也是大召无量寺的三绝,即银佛、龙雕、壁画,在净化心灵的同时,同学们更是为我区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赞叹不已。经过近半个小时的佛教洗礼,同学们走出了无量寺,本次团日活动到此结束,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懂得珍惜每一个因缘,珍惜每一个当下,保持当下认真求知的姿态,还使同学们对我区的佛教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不同民族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当代合格的共青团员,同学们定会肩负起促进民族团结的历史重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