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动科院汉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

我院汉班党支部于6月14日晚8:00在博学楼204号教室召开了汉班学生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我院汉班支部书记王月娇主持开展,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汉班党支部成员到场。

胡老师讲话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王月娇主持会议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会议开始后,由王月娇进行工作分配与会议内容介绍,并组织全体14级汉班学生党支部成员进行党支部领导干部层换届选举。会议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14级动科双语班仇欣然获最高选票,荣升新一届汉班学生党支部书记,14级水产二班肖钰荣升新一届汉班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14级动科汉一班张哲荣升新一届汉班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原支部书记对支部新一届领导团体交接了工作事宜,并送上由衷祝福。胡晓燕老师对往届支部成员工作进行总结与评价,对新一届支部成员提出殷切期盼,并祝愿大四毕业生“一路披荆斩棘,归来依旧翩翩少年”。换届选举后,原支部书记王月娇主持进行了发展新党员及预备党员工作,最终共有六位预备党员成功转正。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青年人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我院成功进行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着力培养新时期建设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