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6级动科卓越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

6月14日下午3:00,我院16级动科卓越班于博学楼406教室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该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团支书主持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活动伊始,团支书赵希亚带领大家针对近期“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成果进行了小型的知识竞答,对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给予小礼物作为奖励。知识竞答过程中,大家都认真听取题目内容并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班会氛围积极融洽。最后,团支书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她提到本次班会中踊跃的答题氛围是同学们对所学知识有效记忆的最好体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不断创新。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连雅晶 摄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让大家意识到“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对同学生活中各方面的指导性作用,鼓励大家学会巧妙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疆扩土、争为人先。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