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动科院15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6    点击:

我院15级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15日晚7:00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了15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超主持开展,16名党支部成员参会。

党支部书记李超主持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会议伊始,由李超主持成员探究“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概念与思想,并希望同志们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随后,党支部成员们通过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入了解“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意义所在。最后,李超主持进行了发展新党员及预备党员工作,预备党员崔爽青成功转正。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会议的开展,同学们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内容和任务,而且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鞭策自己,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