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动科院学生参加“云斗杯”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7-06-17    点击:

6月16日晚7:30,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云斗杯”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决赛在博学楼215教室成功举办。8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营销挑战赛。我院两办教师和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本场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要在5分钟内完成销售方案的展示,在展示结束后,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在进行营销方案的展示时,汇报人从团队介绍、市场分析、营销战略以及方案预算等方面进行展示,将营销方案清晰明了的展现在现场评委及其他选手眼前。在现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对于参赛团队创业营销方案的相关细节进行询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互团队”获得优秀奖,“喜洋洋1队”获得第三名,“年少正当食队”以88.5分荣获第二名,“水之灵队”以91.5分斩获第一名。据悉,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免试、带薪参加正大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培训班。

 

 

 

学办老师张心壮对比赛做现场点评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我院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青春是人生协奏曲中的华彩乐章,营销方案是选手们智慧与汗水的结晶,创新创业精神是当代大学生活力的体现。希望参赛选手继续发扬敢想敢干的创业精神,学习与成长,一直在路上。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