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6级动科蒙一、蒙二班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6    点击:

6月15日上午10:00,为丰富课余生活,充分了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性,16级动科蒙一、蒙二班于博学楼前联合开展了“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动科蒙一、蒙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班长讲话 动科院记者 特日格乐 摄

 


 

活动伊始,两位班长围绕“民族团结”为同学们介绍了各民族之间互助团结的内涵及意义。为彰显民族团结,进一步体现本次团日活动的基本内涵,班委组织班蒙族和鄂温克族同学进行民族文化交流。最后由班长做出总结,希望大家牢记“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的口号,并学习领会民族团结的意义和重要性,使民族团结之花盛放。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养成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意识,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各民族之间的和平与团结,让同学们在各民族平等、团结、共同繁荣的氛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