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4级动科汉二班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9    点击:

6月18日下午5:00,我院14级动科汉二班于桃园餐厅二楼开展了“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该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班会主持 动科院记者 摄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活动开始后,班长赵璐和团支书徐慧敏共同主持班会,并表明本次班会旨在促进同学们和谐相处、共同发展。随后,班级内的蒙古族和彝族的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民族的特色,使同学们了解到蒙古族独特的服饰、特色的奶制品、别致的乐器以及彝族的特色节日——火把节等。随后,团支书带领大家一同探讨我国四大发明、文房四宝、刺绣和陶瓷工艺的相关问题,并且对于我国少数民族的分布情况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活动选在食堂举行,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交流民族文化的同时也增进了友情。同时也引导各民族同胞在生活和学习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让民族之花绽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