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8    点击:

6月17日晚7:30,我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动科楼423召开支部会议。王志英老师同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清月担任主持人。

会议主持  动科院记者  摄

 

会议伊始,张清月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愿动科学子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负青春韶华。随后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党的生日的由来,并表明作为党员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勤学苦练的品质,以优秀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党支部会议的召开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鞭策自己,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