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动科院学生前往内蒙古北辰饲料公司工作实习

发布日期:2017-06-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同学实践能力,培养专业技能,6月12日,我院安排部分大三学生前往内蒙古北辰饲料公司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工作实习。

 

 

工作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我院学生到达实习地点后,公司领导为其安排了食宿并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其后,刘主任召开了实习会议,并为我院学生安排了实习的岗位,根据同学们的意见,我院同学主要被安排到了联合车间、成品车间、中控车间、化验室等岗位。此外,刘主任还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问题以及在实习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在实习过程中,我院学生充分发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对问题虚心向车间师傅求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勤劳务实、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

 

工作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通过此次实习,我院同学定会得到很好的锻炼,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并对自身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更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市场意识,端正就业态度。相信同学们定必不负此行,学习现代化的技能,做优秀的畜牧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