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6级动科汉二班开展“抵制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0    点击:

  619日下午4:30,我院16级动科汉二班于勤学楼105教室开展抵制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魏琰艺璇主持本次活动。

 

团支书主持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引导同学们了解校园贷的危害,并强调同学们在日常生活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维护好自身利益、坚决杜绝校园贷。随后,班级同学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收获,同学们一致谈及,大学生要以学习知识为根本,不应该盲目攀比,从而在根源上避免受到诱惑而伤及自身利益。

 

 

班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校园贷是一种影响恶劣危害极广的校园违法活动,滋生于校园某些阴暗的角落。作为一个有理想抱负的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从自己做起,抵制校园贷,共筑美好校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