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4级动科蒙一班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0    点击:

6月19日上午10:00,我院14级动科蒙一班于博学楼301教室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拉希玛主持。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活动开始后,团支书拉希玛简要概述了我国各民族的分布情况,并围绕“民族团结”的基本理念为同学们介绍了各民族之间团结互助的意义。此外,她还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民族团结”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政策。同学们也在积极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对各民族之间团结互助的理解与看法。最后,团支书拉希玛对本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她指出单靠一朵美丽的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个人只有融入团结的集体才能实现宏伟目标,作为少数民族大学生更应该与各族同胞紧密结合在一起,为自治区的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精诚团结,才能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才能谋求更大的进步和发展。还使同学们懂得作为当代大学生,大家更应该团结互助,这样才能立足于社会,才能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最大的潜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