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4级水产一班开展“团员民主评议” “民族团结一家亲”暨“拒绝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0    点击:

为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自我反省习惯和正确的民族思想,6月19日下午7:30,14级水产一班于博学楼110教室开展了“团员民主评议” 、“民族团结一家亲”暨“拒绝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罗旭光及14级水产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班主任讲话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活动伊始,团支书罗兴为大家发放了民主评议表,由同学们自主完成民主评议,使他们对自己前段时间的学习工作有所总结,了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予以改正。随后,同学们相互讨论民族团结的意义与重要性,感受到了民族之花的绚烂,也懂得了如何去呵护它。同时,罗兴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校园贷的入侵路径、不良网贷的风险,以及种种令人惋惜的案例。随后,同学们又一同观看了校园贷有关视频,进一步了解到越便捷等于越变“劫”,让同学们对校园贷有了充分的警惕心。

 

 

观看学习资料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最后,罗旭光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告诉同学们各民族之间要互相尊重、相互勉励、求同存异。他表明,同学们应该以学业为重,理解父母,切勿互相攀比,远离校园贷,做力所能及的事,努力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自身优势,并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同时,也使广大同学意识到民族团结对自身发展与祖国进步的意义,也为广大学子敲响警钟,拒绝校园贷款,共同维护校园文明。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