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动科院召开教工党课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点击:

  621日下午4:00,我院党委于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教工党课学习讨论会主题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做好本科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由张玉副院长担任主讲人,全体学院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张玉副院长主讲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会议伊始,张玉副院长带着大家回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强调要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他提出目前要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要保持政治本色,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大脑。随后张院长就开展本科审核评优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指出这是学校回归大学本源的根本需要,也是学校与国际一流大学接轨的根本需要。他还提出要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学校要树立以卓越为核心的治学理念。在会议的最后,张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强调了一系列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本次会议在对“两学一做”专题进行深层次解读的同时,直观而明确的对教工党员下一步学习和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