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王万义校长走进动物科学学院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01    点击:

 

6月30日上午9:30,王万义校长走进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302会议室与学院负责党建工作教师座谈调研,动科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调研围绕从严治党、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巡视整改中反映的问题这三个方面具体展开,动科院的老师们依次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作用发挥、党员教育和管理、“四个服务”、师德师风建设、体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如何贯彻好“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如何突出农大优势特色等方面踊跃发言,老师们的发言都是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方面,真实的感受、中肯的建议、有的放矢的想法,王万义校长边听边频频颔首,不时还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问题与老师们交流意见。

王万义校长讲话

 

座谈调研会到上午11点接近尾声,王万义校长对动科院老师代表们的交流发言很满意,并表示动物科学学院作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的起家学院,如何调结构、巩基础、求发展,加强“双一流”建设是学校及学院当前面临的首要问题。学校层面将全力支持动物科学学院建设,尽快落实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各项问题,争取让老牌学院焕发新的青春活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