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工作】我校领导莅临动科院视察新生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7    点击:

8 月 26 日,动科院迎接 2017 级新生的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下午 3:00 ,校长王万义一行人来到我院楼前,视察迎新工作。

 

王校长视察迎新工作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王校长对我院新生注册、缴费及领取生活用品等工作进行详尽的了解,并询问我院新生报道工作方案的实施情况。同时,王校长还提到新生报到服务工作要延续昨日的热度,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生服务。

 

 

 

 

王校长视察迎新工作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怀,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将更加积极的投身工作,为新生提供更加周到而细致的服务。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