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动科院召开开学第一次班长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17-09-05    点击:

我院于9月4日中午12:10在动科楼501号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书记例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胡晓燕老师主持,大二到大四全体班长书记参加例会。

 

 

胡老师讲话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例会上,胡老师针对开学伊始的各项学生工作事宜做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了我校创建文明校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考核内容,要求各班务必加强重视。同时提醒各位班长书记及时关注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做好各类信息统计工作。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班长书记例会,及时将近期学校、学院的学生工作事务传达给各班级,力求高效高质完成工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