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动物科学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四届记者团换届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0    点击:

9月9日下午三点,我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四届记者团换届答辩会于动科楼5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学办老师胡晓燕、其力格尔、木其尔、代小、纳日嘎,分团委副书记张浩,记者团团长马政华,学生会主席团谈格斯、包那日苏、萨日娜。本次答辩会由张浩主持。

答辩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规则后,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在部长团竞选演讲中,各候选人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谈到在一年的工作当中,体验到工作的艰辛,但更让他们回味无穷的是同伴间的友谊、工作圆满完成时的成就感以及团队获得奖励时的自豪感。他们谈到,在工作中自己逐渐蜕变,成长,处世办事的能力得到明显的提升,思想意识上也更加规范自己。部长团竞选答辩后,紧接着的是主席团竞选答辩。整个答辩过程中,竞选者或跃跃欲试、自信满满;或小心谨慎、冷静备战,整间会议室充斥着紧张的气氛,换届答辩会进行约三个小时。

答辩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答辩在检验各个干事、部长是否具有晋升能力的同时,也让各个组织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得以凸显,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通过此次答辩,学生干部们在感受到肩上重担的同时,也更加明确各个组织未来发展前进的方向。获悉,换届具体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答辩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