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训专题】动科院参加我校军训成果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1    点击:

9月9日上午9:00,我院全体新生及帮训教官于西区操场参加了我校2017级军训成果汇报总结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团长贺龙中校、学生军训办公室参谋张鹏飞上校、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万义及校党政领导与各职能处主任莅临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我校副校长王春光主持。

汇报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随着国歌的响起,首先进行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军训阅兵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在第14个入场,一营的三个连队陆续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讽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是铮铮军魂散发出的无穷魅力。他们那掷地有声的步伐让秋日折服,声音在空中回荡,响亮而精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汇报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汇报表演结束后,我院一营一连取得了优秀连队的荣誉称号。另外,我院学办老师胡晓燕被评为“优秀指导员”。6名军训标兵取得了“优秀标兵”的称号。

汇报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