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训记实】我院领导关心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日期:2017-09-13    点击:

   9月6日上午8:00,我院领导亲临军训现场对军训新生及教官、教师进行关心慰问,到场领导有我院党支部书记额尔敦,院长齐景伟,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及部分班级班主任老师。

慰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院长书记们就新生的军训情况向教官们进行询问,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表示很欣慰。院长书记们还特地为军训新生带来了水果和饮品,并对军训人员进行精神鼓励,强调要坚持不懈的完成这项任务,给自己,给学院一个交代,在集体合影留念后,本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慰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此次军训慰问工作的召开,为新生们提供了院方信息,给他们答疑解惑,也为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在此,衷心祝愿我院新生顺利完成军训工作,快速融入大学校园,创造美好未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