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研究生学生会纳新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

2017917日晚700,我院研究生学生会纳新答辩在动科416如期举行。本次纳新答辩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志英老师、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本次会议由主席陈圣阳主持。

首先,主持人对参会嘉宾做了一一介绍,并对研究生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职责进行介绍,其中包括,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生活部。

答辩现场 史晓雪 摄

 

答辩伊始,参加竞选的各研一学生依次进行竞选演讲,紧接着,评委根据演讲情况进行提问,并作出评价。答辩结束后,辅导员王志英老师对本次答辩做出总结,在对学生会以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全体学生会成员应做到“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随后,主席陈圣阳对本次活动发表感想,他结合以往工作经验,激励大家要团结合作,无私奉献,一切以集体为重。

答辩现场 史晓雪 摄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学生会纳新答辩圆满结束。答辩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本次纳新为研究生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有助于今后我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