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物科学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功举行第一轮纳新答辩

发布日期:2017-09-14    点击:

  913日晚730,动物科学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轮纳新答辩于博学楼4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动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部长团。

答辩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答辩伊始,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同学们简练的自我介绍、思路清晰地阐明自己加入学生会的理由。各同学演讲风格各异,想加入的部门也都不尽相同,但大家都准备充分,且信心满满,现场不少同学受到评委好评。本次答辩持续约三个小时。

 

 

答辩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此次纳新答辩不仅为学生会增添了新的活力,还展现出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相信有了新人的加入,我院学生工作将会再创佳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