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校园那达慕大赛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

  917日上午9:00,由我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一届那达慕预赛在动科院门口拉开了帷幕。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动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研究员,学办老师其力格尔、纳日嘎、代小,图日立格哥团团长一路歌乐图、分团委副书记崔志洁、学生会主席图门仓。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主持人为本场比赛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民风浓郁的歌声中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各项竞赛的比赛规则。参赛者们沉着冷静,以饱满的热情,不服输的气势投入到竞赛之中。现场充斥着欢乐的同时也流露出一股紧张的竞争气息。随着时间飞快流逝,近半天的比赛也接近了尾声。无论是否成功晋级,参加比赛的每个人脸上都展现出愉悦的笑容,相信这次比赛让他们收获颇多。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校园那达慕大赛预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蒙古族文化的了解。我院选手也会在总决赛中披巾斩棘,再创新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