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

  914日下午,我院于动科楼501召开全院教职工学习大会。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额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在简短致辞后,大家坐下来精神投入地观看《奉法者强》的视频。视频主要强调:依宪治国,推进宪法全面有效实施。以法为凭、循法而行、持法为刃、以法筑堤,全面依法治国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共同建设一个充满生机、成就辉煌的法治中国!《奉法者强》意味着执行法律的人依法行事,国家才能强大。高校作为思想领先的单位,更应该全面贯彻宪法精神,以为国家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才子为己任,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开拓进取。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本次教职工学习会议的召开,不仅调动了我院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有利于我院下一步工作的进行,增强了与社会的契合度,并加快了跟上时代的步伐,为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