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东北林业大学老师和优秀企业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7    点击:

  1126日下午,我院院长齐景伟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向东北林业大学莅临我校的各位老师和两位企业家讲解了云畜牧创新平台的优势。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于海宁 摄

  会议中,播放扬帆启航,再创辉煌纪录片我校60余年中所取得的成就与辉煌跃人眼前。而之后齐院长从云平台、云实景、云服务、云培训、大数据这五个方面为大家全面展示了云畜牧创新平台对于学校、学生和企业的优势。他指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这五大平台各有优势。云平台主要是为后面的几大平台服务。而在云实景中主要是将养殖场搬到教室实现场景、环境的实景直播,避免理论研究和实际研究的脱节。之后在云服务中,云协作、云诊疗、云识别、云商城的创新使远程服务、自主学习等方面融为一体。而云培训中的虚拟仿真、共享设备更是教学上的一大创新。随后的大数据则通过云平台分析、实景数据分析、培训情况分析这三方面完善了云畜牧创新平台。会议后,齐院长与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和企业家关于云畜牧创新平台建成的时间、观看权限、所需系统与内存等问题展开讨论。使大家对云畜牧创新平台有了全新的了解,并感受到了其独特的优势。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于海宁 摄


  本次会议指出教育信息化任重道远,未来可就此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全面打造信息化应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