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

6月8日下午3:00,我院于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行2017届毕业生教育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主任高永杰、党政办公室主任斯日古楞、分团委书记胡晓燕。我院两办老师曹琪娜、王志英、张心壮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同我院17届全体本硕毕业生共251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额书记讲话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齐院长讲话 动科记者 卢欣宇 摄
王书记就毕业生离校安全问题做出讲话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国歌奏唱完毕,齐院长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仍要保持崇高的品德,认真做事,踏实做人。随后,张玉副院长就毕业生论文答辩等作出详细说明,并祝愿广大同学取得好成绩。其后,高永杰主任、胡晓燕书记分别对毕业手续办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作出了详细说明

 

张玉副院长就毕业生论文答辩等作出详细说明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高永杰主任讲话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胡晓燕书记讲话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徐明老师讲话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毕业生代表王月娇同学发言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同时,徐明老师代表毕业生班主任对同事以及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福与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始终拥有宽广的心胸、明确的人生目标。徐老师发言结束后,毕业生代表王月娇同学发言,她对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谢意,同时祝愿所有同学毕业后都能够一帆风顺。随后,王锐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安全离校注意事项,此外,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扬帆起航,再创辉煌。最后,额尔敦书记做总结讲话,面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时光里能够始终有梦想、有担当、有情怀、有信念、有境界、有原则,能做到不因物喜,不以己悲。最终,大会以全体人员合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结束。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卢欣宇 摄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毕业生们带着老师们的嘱托与期望,扬帆起航,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争创一流,做优秀的畜牧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