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7-12-17    点击:

  1217日上午,我院在5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会。我校副校长、审核评估小组组长王春光牵头的审核小组,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及我院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彭正 摄


  会议中,专家组组长王春光代表专家小组对本次评估进行详细的意见反馈,他强调,要正确对待反馈问题,且并不是要走过程,流于形式,最为重要的是要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王春光分别从我院的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与问题。他指出,我院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注重师资队伍的建设,在人才资源方面,我院逐年呈上升趋势,特别是在培养中青年老师方面达到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另一方面,学院还存在着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定位不够明确,面向学科的定位还十分缺乏。教学培养质量与培养目的不能相匹配,科研与本科教学不平衡,投入与产出不成正比。随后,其余各位专家对本次审核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将出现的问题更加细节化,更好的为我院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大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彭正 摄


  齐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了,感谢专家小组所提出的宝贵意见,下一步我院会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取专家小组所给的意见进行整改,希望专家小组可以在日后的工作继续指导、帮助我院的工作,提高我院的教学办学水平。 

大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彭正 摄


  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我院在建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为新的契机,以专家组的督导评估整改意见为突破口,围绕学校发展规划中制定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昂扬奋进、开拓进取,努力将我院创建成为管理更加规范,特色更加鲜明,服务更加优良的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