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正大北方区第二期猪事业储备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

  1221日下午,我院在501会议室召开正大北方区第二期猪事业储备干部培训会,正大集团北方区数字化运营中心总裁黄炎以及我校计算机学院王步钰博士担任主讲人,本期正大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黄炎围绕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产业发展基本模式与标准,介绍了正大公司采用全产业链运营数字化系统的整体方案。他指出,正大集团农牧产业从标准化一步步慢慢向数字化、智能化前进,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智慧工厂、智慧农村等无一不体现了这一理念。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王步钰博士还向大家全方位展示了云畜牧平台的特点,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云”的意义。他强调,与过去相比,云畜牧给畜牧人带来的不仅仅是便捷,更为重要是它为农牧生产发展带来了重大的契机。云畜牧中的实景并非监控,而是基于“云”化的云视频。博士更是通过举例猪来向大家生动形象地介绍云畜牧平台 。培训会结束后,我院院长齐景伟,党委书记额尔敦等领导与正大培训会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培训会旨在向正大学员介绍正大集团农牧生产发展理念以及介绍云畜牧平台,了解云畜牧特点,方便学员在日后生产实践工作中更好地利用平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