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17级动科汉三班举行“乐群·友情·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点击:

  1227日晚上,我院17动科汉三班在博学楼409教室举乐群·友情·成长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育委员翁雅娟、李昊杰主持,17汉班辅导员杜炜,学生会心育部部长杨洋、王浩然,17动科汉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高山 摄

  活动中,在友情篇中,主持人表示,友情就是且行且珍惜,我们生活在大学这个集体中,和同学们朝夕相处,不知不觉中已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随后,他邀请同学上台玩游戏你画我猜,以此来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活跃现场气氛。而之后的成长篇中,主持人从自食其力、必走人生路、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三方面让大家明白了成长是这世上最无遮掩的奇迹,它使人在温暖中学会关爱,把希望一次次点燃,把甜蜜一遍遍谱写,但它分明又有着倔强的硬骨隆起,叫人在泥泞中懂得了坚强与责任。随后的小游戏数七更是让全班都参与,游戏中的惩罚环节更是使同学们发出一次次笑声。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高山 摄

  本次主题班会的举行旨在使同班同学之间形成一种互帮互助的氛围,使每一个同学都可以在充满阳光的环境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高山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