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汉一班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7    点击:

   12月26日上午,我院17级动科汉一班在博学楼112教室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苏雪荣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该班班主任赵艳丽老师与辅导员杜炜及该班全体同学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提问,什么是十九大精神?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张嘉欣等同学围绕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以及新要求,从多个方面做出了回答。战勇达同学还提出了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我们该如何做?的疑问,针对这个问题,辅导员与班主任都给予了回答。他们详细全面的指出了复习的方向和复习方法,并且嘱咐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不要过度劳累熬夜,身体好才有革命的本钱。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了新时代青年人应尽的责任,同时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提醒了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站好本学期的最后一班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