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英才班召开“2017级英才基地蒙班专业思想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0    点击:

  1220,我院17级动科英才班于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英才基地蒙班专业思想教育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动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老师主持我院院张玉老师兽医党委副书记额尔度木图老师原与源环境学院老师詹布拉老师出席会议。17级动科英才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座谈会上,额书记简要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对该班教学方案的相关安排以及对该班成绩和表现的要求随后各位老师围绕同学们的各个专业,介绍了相关的就业前景,提出了合理的学习建议。张玉老师提出了三线一环的教学方案,并作了相关的介绍。额老师重点介绍了DVM的相关内容詹老师为同学们简述了专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座谈会中,同学们积极的向相关专业的老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寻求相关的指导,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克服懒惰,勤奋学习,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本次座谈会旨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就业前景,提早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为未来的人生做好新的规划和目标。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