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15级动科汉三班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1    点击:

  1220日晚上,我院15级动科汉三班在勤学楼119教室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许娇霞担任主持人,15级动科汉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活动中,许娇霞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同时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学们知道,考试不是连连看,左看右看不如不看作弊青年压力大,诚信考试欢乐多诚信考试应该是每一位同学需要践行的准则。在让同学们观看《我是演说家》张雪峰老师关于考研的话题片段的演讲后,她指出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同学们应制定毕业规划,明确自己的选择。平时多问问自己:我适合干什么?我能干什么?我想干什么?明确自己的自身性格、技能、期待与职业的匹配。班长李鹏星在总结中指出,无论是小到做实验,还是大到考研,同学们都应该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认真对待,力求将每一件事做到完美。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同样,一个人在不同的环境下,取得的成就也有天壤之别。因此,当同学们发现所选择的土壤不适合自己生长时,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及时身退,重新选择,选择自己的最佳位置并为之努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