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6级水产一班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

1228日,16级水产一班在博学楼206教室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班长王浩然主持,16级水产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活动中,王浩然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的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八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下的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他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天下为公,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明确了作为青年人,我们肩负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