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7级蒙三、蒙四班共同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

  1228日中午,我院17级动科蒙三、蒙四班在博学楼411教室联合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蒙三班的团支书德力格尔担任,两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活动中,主持人结合PPT,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与同学们共同讨论了人生应该有什么追求的话题。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对生活充满热情以及保持乐观勇敢的心态。同时,对于学习,不能仅仅只为顺利毕业而学习,而应该找到人生目标并竭尽全力去达到它。当前,面对即将到来期末考试,同学们应该抓紧时间复习,为期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在大学的生活学习中,只有不断的总结和勇敢面对,才能为人生的这一阶段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到达成功的彼岸。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