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7    点击:

 12月16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11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高阿如汗主持本次会议。四名正式党员以及十五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蓝海娇 摄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白文君、萨日盖、占登、陶力四位预备党员入党事宜。会议中,预备党员们宣读了各自的入党转正申请,并且由正式党员从生活、学习、思想等不同的方面回顾了转正的党员在过去一年中的进步,对他们逐一进行思想汇报。随后,正式党员结合他们的思想汇报对四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举手投票表决。大会最后一致通过四位预备党员的入党申请。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蓝海娇 摄


  本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进党员将会以一种全新的面目来加入中国共产党,贡献各自的一份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