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知识竞赛】我院举办图书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4-02    点击:

  大国滂滂,古风泱泱,中华文化源远流长。4月1日,我院在博学楼举行“图书馆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由学生会承办,旨在弘扬校园图书馆魅力,丰富多彩校园生活。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本次竞赛为笔试答题,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审题,表现出良好的考试素养。活动试题灵活多变、联系生活,立足于同学们图书馆学习的实际问题的,多方位培养同学们学习使用图书馆的能力。长久以来,我校十分注重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图书馆建设成同学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同学在学习的气氛中尽情展现自我,提升自我。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此次本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学生对图书馆的兴趣,提升了同学们能够有效运用图书馆的资源的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创造了更多的便利条件。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