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专业教育】两提高 一降低"之企业专家进校园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8-03-30    点击:

  328日晚,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培训经理毕琳琳在我校博学楼205教室对我院一百名学生进行专业教育。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本次培训,毕经理主要对牧场的管理进行了一个大致的讲解,她强调,作为牧场管理者,领导力是必不可少的要素。"牛、人、饲料哪一个是牧场最重要的部分呢?"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问题,"""饲料",同学们积极作答,老师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如同置身牧场一般,接着老师又为同学们讲解有关牧场中牛发病率的知识,结合同学们所学的专业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活动最后老师还根据同学们的年级情况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走向提出了建议,为正在考研和即将毕业的同学对未来的迷惑进行了指点和建议。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通过毕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同工作实践相结合,了解到了很多在课堂上不常接触的知识面,同时毕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走向不再迷惑,对未来更加有信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