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16级水产一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

  3月29日,我院16级水产一班在博学楼114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日活动。

132CE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活动中,主持人通过介绍雷锋同志生平事迹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佩,也同样表达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同学们也都通过朗诵,介绍了雷锋的一些事迹,如《永远不变的雷锋》、《歌颂雷锋》等,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怀念。随后,班长王浩然通过《雷锋日记》连读,告诫同学们学习雷锋,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积少成多,将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

13A49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从自己的身边做起,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做新一代的活雷锋。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