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水产二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

发布日期:2018-04-01    点击:

0401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我院16级水产二班在博学楼304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学科主持,16级水产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DABD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活动中,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雷锋同志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他在短暂的人生中团结友爱、奉献自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愿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愿在暴风雨中艰苦的斗争中锻炼自己,不愿在平平静静的日子里度过自己的一生声声誓言体现了雷锋同志追求卓越的不凡。时间流逝,生命的延续却无法终止。自19630305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题词,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后,此后每年0305日成为学习雷锋纪念日。从此,人们高声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做着好人好事,这种精神影响了一代代青年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活动虽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并不意味着在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淡忘。同学们应该在日常的生活当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我们学习的标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