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蒙二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

  0329日,我院17级动科蒙二班在博学楼106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叁斯尔主持,17级动科蒙二全体同学参加。

13679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雷锋短暂又不平凡的一生。他讲到,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雷锋却助人无数。一部可歌可泣的《雷锋日记》令读者无不为之动容,而雷锋精神则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学习。雷锋曾说:我觉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劳,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为人类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幸福的。正是这种向上”“向善的精神才让伟大领袖毛主席亲笔为他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随后,主持人为同学们提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他指出,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的、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的、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和先进文化的表征。

14A6C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引导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使同学们一心一意刻苦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国成为世界强国而拼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