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蒙三蒙四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

  328日晚,我院17级动科蒙三、蒙四班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蒙三、蒙四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蒙三班书记德力格尔主持。

1DC4C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活动中,主持人的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的含义,主持人向大家朗读了雷锋日记片段:"谁要是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吃饭是为了活着,但活着不是为了吃饭。",主持人表示,钉子精神的两个方面意义:一个是挤的精神,还有一个是钻的精神。作为大学生,我们在学习上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钻,挤出时间,不停钻研。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奋斗的目标,那就是不停地传承并且发扬雷锋精神。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