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志愿者活动】动科院志愿者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青年志愿者守信激励活动发布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7    点击:

   526日上午,我院三十名志愿者于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报告厅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青年志愿者守信激励活动发布会”活动。

活动负责人杨国奇发言 动科院记者 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唐宁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莅临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接下来是由活动负责人杨国奇介绍我区青年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的基本概况,而紧接着中医院团委书记彭建峰介绍了本次青年志愿者守信激励的具体实施办法。最后由会长翁兆平为内蒙古中医院发放“内蒙古志趣公益联合会医疗卫生志愿服务委员会”牌匾,负责人阿丽娅为内蒙古中医院授牌。随着授牌仪式的结束,活动也渐渐接近了尾声。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和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然后由医院的护士在机器上为志愿者们演示如何挂号、取药,查询卡里的余额等。

护士演示使用设备 动科院记者 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号召了青年志愿者们做一个有信用,有价值的人,也大力地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中国诚信行动中,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志愿者合影 动科院记者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