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志愿者活动】动科院志愿者参加“有我们,你不再孤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

  5月27日上午,动科院志愿者来到维多利喜悦汇参加“有我们,你不再孤单”爱心义卖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正在售卖商品 动科院记者 摄

  志愿者来到达预定地点集合分配工作,领取爱心商品后,随后立即散开投入工作。由于正值周末购物高峰期但客流量十分的少,这为志愿者展开义卖活动增加了阻力,但是志愿者并没有因此泄气,他们默默承担了许多的质疑与拒绝,不气馁不轻言放弃。随着时间的流逝与一楼大厅活动的影响,手中的爱心商品一件一件的售出。最后,志愿者们在一楼集合统计汇总销量与义卖金。

志愿者们统计汇总销量与义卖金 动科院记者 摄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爱幼助残的传统美德,唤醒人们心底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怀,让那些与我们不太一样的孩子知道这世界很温馨很美好,很值得憧憬,同时呼吁人们重视与自闭症儿童的相处与交流,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

志愿者们合影 动科院记者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